要闻
分享到 0

潜山市所有A级景区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

大爱天柱,情系天下!潜山以山水的名义,传递爱的力量,致敬最美逆行者!

潜山市A级以上景区恢复运营后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潜山春秋时为皖国都城,山称皖山、水称皖水、城称皖城,安徽简称“皖”源于此。15个3A级以上旅游景区如美丽宝石点缀在皖山潜水之间,四条“美丽乡村风景线”串点成线,宛如绚丽彩带飘在乡村之间。 

“待吾还丹成,投迹归此地”,李白想在这里终老;“青山只在古城隅,万里归来卜筑居”,苏东坡也想在这安家…… 

境内天柱山,兼北山之雄、具南山之秀,千峰竞秀、万壑藏幽引人入胜,云海、佛光、日出、晓霞、雾淞美不胜收。“天柱一峰擎日月,洞门千仞锁云雷”,白居易惊叹这里雄奇。 

“水无心而宛转,山有色而环围”,天柱山是养生宝地,这“山水之国”,让宋代文学家王安石“物我两忘”。 

山下有一个“俄罗斯村”,许多俄罗斯人来此习武养生

炼丹湖波光潋滟,气象万千

天柱大峡谷飞瀑溪,珠联璧合

天龙关瀑布成群,飞花溅玉

白马潭竹筏飘流,引吭高歌

白水湾峡谷瀑布、高空玻璃桥

九曲河漂流,一次不怕晒的峡谷丛林探险

中联(天柱山)露营地“五星级全国汽车自驾运动营地”

天仙峡高空玻璃水滑道、9D玻璃桥

天柱山博物馆“体验”地球奥秘

救死扶伤,将生死置之度外,她们是这个时代大写的“英雄”,摘下口罩的那一天,请所有的医务工作者务必好好休息,让自然的力量好好治愈疲惫的你!

致敬英雄们!致敬最美逆行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