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共抗疫情 国祯公益在行动

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坚守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承担的责任与压力,是居家防护的我们不能想象的。大疫无情,人间有爱,2月22日,国祯健康紧急调拨了1120份价值近9万元“祯情·防疫芦甘桑荷茶”及“祯情·防疫香囊”,捐赠给高新区城管局和高新区交警支队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支持一线防疫工作。


当天上午,国祯传媒总经理田蓉,国祯健康市场品牌部总监吕毅、商务营销中心总监汪小煊、行政总监韩科、泛健管销售总监田源前往高新区环卫及交警大队,将分装好的防疫茶饮及香囊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健康保障,助力他们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战‘疫’一线工作人员都是最美‘逆行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勇于奉献,为保护我们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本地企业,我们想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他们坚守疫情防控一线鼓劲加油。”国祯健康总经理官鑫说到此次捐赠的初衷。

国祯健康一直以产业报国奉献社会为企业宗旨,致力于为人人健康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一直肩负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截止到本月22日,国祯健康累计捐赠茶饮、香囊共计2000余件,惠及高新区千余名环卫工人、百余名一线交警及5个社区民众,之后国祯健康也将继续奔走在社会公益的道路上,在国家和社会有难的时候,尽自己的一份责任,及时将爱心送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地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