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天柱山景区开门第一天 全天迎客215人

2月24日,天柱山风景区正式恢复开放。当日,天气晴好,春风和煦,截止下午4时,共接待游客215人。

目前,景区对客流量作出限制,主峰景区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5000人,山谷流泉文化园景区每小时接待游客不超过100人,每日开放时间为8:00至16:00。

于大自然中放松心情,天柱山成了安徽太湖章先生宅家28天后的首选释压地。当日上午8:25,他便早早来到了茶庄游客中心。“昨天晚上看到网上发布的景区恢复开放通告后,我就带着孩子第一时间驱车天柱山。”章先生说,检测体温—扫描“防疫安全码”—实名购票—微信支付—上车入园,仅仅四步,无需过多接触,就可以放心安全游览天柱山。

据了解,为加强游览防护,确保游客游览安全,2月23日,景区工作人员就已全部到位,对游客中心、售票窗口、入园闸机、景区景点公共场所、景区景点公共设备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同时,在游客中心、出入口等醒目位置,利用各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游客进入游客服务中心前,须检测体温和填写《游客健康状况登记表》,必须佩戴口罩才能参观游览。团队游客分批、分时段进入景区,每批团队游客不超过20人,在旅行社导游引导下,按选定的线路游览。旅游巴士、索道等旅游交通工具乘载人数不得超过核载人数的50%,采取隔位就坐方式,保证间距;排队等候间隔不得少于1.5米;旅游巴士途中不上下客。另外,游客入住景区酒店,必须登记并测量体温,非家庭成员不得同住一间房,提倡一人一间房。景区内暂停提供集中就餐(桌餐),实行分餐制,就餐人员须保持间距1.5米以上。

初春天柱山,万物生发,百草回芽,“峰”情万钟,春意融融,处处洋溢着生机与希望。“这里太漂亮了!”章先生连声表示,美景与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印象深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