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疫情无情 巨石山有爱 门票9.9元畅游巨石山

疫情无情,巨石山有爱,2月26日起,巨石山门票9.9元/人,本次活动持续至3月16日(全国医务人员凭有效证件免门票)。

春暖花开,520巨石山近万亩玉兰花海,1.5万株玉兰花争相绽放,漫步在山间,摘下口罩放肆呼吸,一起拥抱最美的春光。

巨石山温馨提醒

1、巨石山景区自2月26日恢复开园日起,成立消毒小组与督查小组,做到“五有:有防疫人员、有疫情监测点、有监测隔离点、有必备的医护用品、有严格的检查”,实行“一日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巨石山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入园,游客从网上购票或者现场窗口购票,都须带好身份证原件核验,通过闸机入园。

2、请所有前往巨石山景区游览的游客自觉佩戴好口罩依次有序游览景区,并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提倡不聚集,游览过程中人与人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

3、游客如想提前了解巨石山景区游览信息,可提前拨打0556-5234666咨询电话进行咨询了解,确保安全顺利出行。

4、“预防疫情人人有责”,巨石山景区呼吁广大游客在参观游览过程中,要积极配合景区管理工作,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巨石山保障游览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