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六安市文旅系统积极开展在线培训

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六安市文旅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依托各类在线服务平台,组织文旅部门、文旅企业等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免费培训,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在线培训不停摆。

依托文旅在线服务平台“旅豆学堂”,开展为期10天的旅游景区在线公益培训,围绕旅游景区创建标准与提升、文旅融合发展、景区运营管理等内容开展授课,市及县区文旅部门、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等参加,培训人员达到1000余人次。

依托安徽省旅游协会“微师”在线培训平台,围绕省情、旅游文史知识、导游带团规范等内容开展授课,参训在职导游达到1400余人次。

依托全国乡村旅游监测中心“乡村旅游面对面”直播课堂,围绕乡村旅游专业知识、成功案例分析等内容授课,市及县区乡村旅游管理人员、乡村旅游重点村村干部和带头人参加培训。

依托“红色旅游云课堂”,围绕红色旅游发展、红色旅游景区产品创新、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等内容,开设了12堂精品网课,六安市红色旅游管理人员、讲解员积极参与线上互动。

灵活的授课方式和丰富的授课内容,得到了一致好评,为疫情过后六安市文旅系统服务水平提升,文旅行业的复苏、转型升级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