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安徽黟县推出旅游联票 100元可玩转14家景区

据黟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消息,在2月21日五个山岳型景区对“疫情”低风险区域恢复开放的基础上,该县九个徽文化景区将于3月14日起逐步对“疫情”低风险区域开放。

届时,将开展“百元玩转黟县”活动,即游客购100元黟县旅游联票,可游览境内14家景区,同时享受入住酒店、民宿直降100元/间/晚和餐馆用餐8折优惠。

参与“百元玩转黟县”的景区包括西递、宏村、南屏、屏山、打鼓岭、木坑竹海、塔川、卢村、秀里、西递石林、守拙园、关麓、五溪山和桃花源漂流景区。

此外,景区恢复开放后,还同时针对游客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其中,即日起至2021年3月13日全国医务人员本人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和医生或护士证),景区门票免费;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上述景区实行半价优惠。

黟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提醒,广大游客在入园前需配合景区做好体温测量、个人信息登记等工作;游览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同时在游览过程中与其它游客保持1.5米距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