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三河古镇景区今日对外开放 游客需实名登记

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25号通告和肥西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18号通告精神,三河古镇景区管委会结合实际情况,于今日(3月16日起)恢复三河古镇景区的营业,营业时间为早上8:00至下午17:00。景区夜景当前不对游客开放,水幕电影等夜游项目具体开放时间将会择期对外公布并开放。

微信图片_20200316103437

运营期间,三河古镇景区严格实行景区限流举措,将每日核定客流量下调至景区核定承载量的50%;团队游客必须事先与景区预约登记并确保无体温异常人员经测温登记后方可在景区安排下有序进入景区浏览,所有团队游游客不超过30人,所有旅游团队将分时段、间隔性、测温登记后在景区安排下有序进入。

为确保景区疫情防控安全,景区即日起全面实行实名制登记,所有游客进入景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与周边游客保持1米以上距离。同时游客需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绿色“健康码”,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景区一方面对所有服务人员进行一次健康摸排,只有持绿色“健康码”的工作人员才能返岗,所有服务人员实行每日两次测温,体温正常才能提供服务。同时,所有景区服务人员实行“戴口罩”服务。此外,景区还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组织了全体员工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以保障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