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天柱山山谷流泉文化园景区推出10元门票

张恣宽/摄

日前,天柱山山谷流泉文化园推出10元特价票,凡参加“天柱山门票10元义售善款全部支援武汉”活动的爱心游客,凭购票二维码或天柱山景区颁发的爱心奖章,只需10元,即可入园游览。

山谷流泉文化园门票正价50元每张,此次优惠活动截止时间为今年12月31日。另外,该景区自2月24日至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人员免票。未参加门票义售活动的游客,今年全年实行20元每张的优惠。

山谷流泉文化园地处天柱山麓,因坐落于山谷,枕溪而建而得名,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长达1500余米的山溪石壁上留存有唐代至当代的300余方石刻,楷行草隶篆五体俱全,诗词铭记赋体裁兼备,其中,以王安石、苏东坡、黄庭坚等大家名刻尤为珍贵,被誉为“安徽第一刻”。是一家融石刻观光、写生创作、书法展览、文化交流于一体的自然与文化景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