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三河古镇恢复开放首日迎客713人

3月16日起,合肥各大旅游景点开始有序复工。三河古镇景区开放首日共接待了游客713人。

景区在游客中心入口处设置了登记台,游客通过“安康码”核验或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后方可进入景区。

三河古镇景区全面启动了客流临时管控预案,严格落实日最大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不高于原核定值50%的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对景区和各景点最大承载人数进行张贴公示。

景区游船和人力三轮车也已经开放,按照规定,游船和景区人力三轮车承载人数减半。每条游船乘客间距一米,数量不超过6人;人力三轮车每车限乘1人。

同时,三河古镇景区通过智慧景区管理手段,在指控中心实时查看景区内客流情况,做好客流信息动态监测和预警。

根据景区实际情况和各景点场地情况合理规划游览路线。三河景区今天已全面开放景区室外公共部分和所有室内景点,所有景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南实行客流管理。

景区还设置临时隔离场所,有专门的医护人员值班。若发现有发烧等疑似症状的员工和游客,立即进行隔离和安排转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