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巢湖姥山岛景区3月18日恢复开放

迎着春日里的阳光,重启巢湖之滨的美好!“湖天第一胜境”巢湖姥山岛景区将于3月18日正式恢复开放,喜迎八方游客。

巢湖姥山岛景区是环巢湖区域自然资源最为独特、人文资源最为富集的景区之一,景区内自然资源丰富、人文资源深厚,集翠屿、碧波、湿地、田园乡村及独具魅力的姥山生活于一体,素有“湖天第一胜境”的美誉,观赏游憩价值极高。景区水阔天远,富有动静、四时变幻,绝美震撼;生态绿洲曲岸藏悠,常年葱郁,如青螺浮水,蓬莱界外;名胜古迹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设计精巧、令人赞叹。同时,独特的地域文化及绝佳的生态环境造就了巢湖姥山岛景区的无穷魅力。

自1月24日开始,巢湖姥山岛景区暂停开放,原定春节期间开展的系列活动停办,景区积极行动,严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调动各方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如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巢湖姥山岛景区终于再度开门迎客。

为感谢广大游客对景区的喜爱与支持,巢湖姥山岛景区在恢复开放之时,特别推出“‘疫’去春来,开门献礼”线上活动,通过小程序集齐“大美巢湖胜境中庙”8个字,即可获得抽奖机会。一等奖可获得吃住游全免大礼包,包括岛上农家全鱼宴1桌、碧桂园酒店客房1间、景区门票(含船票)5张;二等奖可获得畅游春色大礼包,包括景区门票(含船票)5张;三等奖可获得暖心定制大礼包,包括景区定制小米产品套装,幸运奖则可获得幸运礼品一份。本次活动只限3月18-20日三天时间,先抢先得,抢完即止。

为了给游客们提供更安全的参观游览环境,巢湖姥山岛景区采取了全方位消毒防疫措施,并且制定了系列应急保障预案,以确保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同时,巢湖姥山岛景区温馨提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广大游客在景区主动实名登记,配合体温检测,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一米距离,少集聚不放松,游玩更安心。

这个春天,巢湖姥山岛景区等您共赏湖光山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