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安徽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99.5% 复工人数217.25万人

记者3月18日从省经信厅获悉,目前,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99.5%,复工人数217.25万人。

连日来,全省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落实支持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各地、各部门聚力复工复产,强化“六稳”举措,落实“减免缓补”政策,兑现涉企财政专项资金和新增贷款贴息政策,用好专项再贷款额度,组织开展银企对接,打通产业链上下游,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复工复产。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不断提高,复工人数不断增长。

各地“点对点、一站式”集中精准输送务工人员安全返岗,通过就近就业、共享员工、调剂余缺等方式,解决突出用工需求。在要素保障上全面助力,千方百计满足复工复产企业日常防护物资需求,加快畅通交通物流,确保原料进得来、产品运得出、快递送得到。优化审批服务,积极推广一站式办理、上门办理、预约办理、自助办理等服务,帮助企业保生产、保市场、保份额、保订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