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肥东开展网上祭扫 致敬英雄烈士

从即日起至4月10日,安徽肥东开展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的网上祭扫活动,致敬英雄烈士。

据介绍,此次活动,根据肥东县统一部署开展好烈士陵园及其他分散烈士纪念设施的疫情防控工作,不组织、不接待聚集性祭扫纪念活动,全力保障烈士亲属和退役军人等祭扫人群的身体健康。

肥东县要求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加强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定时通风、消毒,确保纪念设施安全。抓好统筹协调,各乡镇、开发园区及县直各单位加强统筹协调,按照各自职责做好相关工作,加强网上祭扫引导,解决网上祭扫难题。同时,鼓励和支持全县各界创作和宣传以英烈精神传承为主题的文化艺术作品、广播电视节目或出版物。各乡镇、开发园区及县直各单位大力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创新传播方式,注重互动体验,将线上祭扫与瞻仰相结合,增强网上祭扫活动感染力。(鲁先红李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