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宁国市发布“百万旅游惠民暖春活动”政策

3月30日,宁国市正式启动“宁静致远、国泰民安”春来宁国健康自驾游系列活动,并发布了“百万旅游惠民暖春活动”政策。

据了解,宁国市“百万旅游惠民暖春行动”主要包括:景区“百万惠民”活动。自2020年4月1日起至4月30日,全市所有收费景区对宣城市游客门票全免,对宣城市外游客实行3-4折惠民销售,青龙湾度假区船票周塘至慧云禅寺线路实行半价销售;自2020年4月1日起至12月31日,全市所有收费景区对参与援鄂医护工作者门票全免。星级酒店、民宿、农家乐“百万惠民”活动。自2020年4月1日起至12月31日,全市第一批次24家酒店(民宿、农家乐)免费向援鄂医护工作者提供不少于1500间客房(非周末及法定假日),其他医护工作者持本人有效证件住宿按挂牌价5.8折优惠(周末及法定假日7.8折);自2020年4月1日起至4月30日,面向宣城市内外游客到第一批次24家酒店(民宿、农家乐)住宿按挂牌价6.8折优惠(周末及法定假日8.8折)。特色餐饮“百万惠民”活动。自2020年4月1日起至4月30日,援鄂医护工作者到指定第一批7家酒店用餐实行6.8折优惠,其他消费者给予8.8折优惠(不含酒水消费)。旅游商品企业“百万惠民”活动。2020年4月1日至12月31日,参与活动企业的宁国原产旅游商品面向全社会6折起销售。

此次活动,该市景区景点、星级饭店、精品民宿、特色餐饮、旅游商品等文旅企业联合联动,从“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给予多声部、立体式、全方位、高标准、强力度的优惠政策,引导大众出游,增强消费信心,抢抓市场机遇,推动旅游经济复苏回暖。据悉参与活动的各单位将在经营场所显要位置张贴活动海报,以提高群众的知晓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