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省体育中心场馆全面恢复开放

近日,省体育中心根据安徽省体育场所复工复业工作指引的要求及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于3月26日发布的第30号公告,在紧抓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结合各场馆管理实际情况,在3月20日部分场馆开放的基础上,于3月28日8时起,恢复其他场馆健身功能开放,让广大市民有更多地方尽情健身锻炼、挥洒汗水。

为确保各场馆安全有序开放,中心根据根据《安徽省体育局关于做好有序恢复开放体育场馆的通知》以及合肥市关于防疫工作的第26号公告、第30号公告,制定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场馆开放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到人,优化工作细节,确保场馆开放工作安全无误。

各场馆提前备足温控枪、消毒剂、洗手液等用品,确保满足运营期间的疫情防控需求,同时还在入口处张贴了醒目提示,提醒市民开放时间、区域及入场注意事项等。各场馆依旧采取人数流量控制制度,达到同时在馆人数规定上限后,将采取“一出一进”措施严格限流。广大市民如需入场,仍需提前进行电话预约,进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在入口处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预约信息登记、身份证件登记、安康码查询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