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46件安徽地产优质商品入选安徽伴手礼

4月10日,省消保委发布了“2019年安徽伴手礼”评选结果,46件安徽地产优质商品榜上有名。其中,22件获得安徽名牌称号的商品为“安徽名牌伴手礼”,24件商品为“2019安徽特色伴手礼”。

本次入选的伴手礼商品中,既有承载时代记忆和文化底蕴的“老字号”产品,也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地标名品”。其中,获得中华老字号的7个,安徽老字号的21个,中国驰名商标的10个,国家及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的19个,安徽名牌的22个。

为了打响“安徽品牌”,激发消费者对安徽产品的情感认同、记忆联想和价值消费,“2019年安徽伴手礼”评测活动历时7个月,通过社会公开征集、企业自愿申报、初评筛选、入围评测、优选评测5个环节,邀请了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和文博、设计、食品、旅游、销售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作为评审专家,参与网上投票的消费者达37万多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