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天柱山风景区志愿者讲解员岗前培训班开班

        4月11日,天柱山风景区志愿者讲解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天柱山管委会副主任涂高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天柱山风景区纪委书记江霞、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李桃生、天柱山管委会党群办主任王刘先参加开班仪式,天柱山管委会地质公园办主任、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全海主持开班仪式。



        汪全海代表安徽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宣读《关于聘用志愿者讲解员的通知》文件,与会领导为志愿者讲解员颁发聘书,志愿者代表汪莉莉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市委常委、天柱山管委会副主任涂高生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悟导游讲解对旅游业发展的重要作用;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遇,在培训中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牢记“奉献他人”的初心,在讲解员志愿者的平台上履职尽责,充分“实现自我”,努力打造旅游行业志愿讲解服务品牌。



        据悉,此次培训班安排了《天柱山文化旅游基本知识及讲解技巧》《潜山市全域旅游概况》等理论学习以及主景区旅游线路和沿途景点讲解的实地培训,注重实效,干货满满。38名志愿者讲解员“五一”小长假正式上岗,即将成为天柱山风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文:许一川;图:凌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