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疫后振兴、以旅助农,百辆房车游石台活动启动

春暖花开,因“新冠疫情”遭受重创的中国旅游业正在复苏。最美人间四月天,2020年4月19日,“疫后振兴、以旅助农——百辆房车游石台活动”启动仪式在西黄山景区举办,中共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安徽省汽车运动营地协会、房车露营地协会秘书长杨劲松,安徽六六房车俱乐部总经理何小六,西黄山富硒农旅景区总经理陈卫武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吕旺陆主持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台房车及行业媒体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由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安徽六六房车俱乐部共同主办,旨在以百辆房车游石台活动为契机,助力石台县旅游业疫后恢复重振,聚焦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安徽石台整体形象提升,共同为旅游行业的春暖花开蓄力。

石台位居皖南山区腹地,境内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全县森林覆盖率高达84.5%,是全国三大富硒地之一,也是全国首批“中国天然氧吧”、“长三角自驾游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仪式结束后,百辆房车集结出行,开启“疫后振兴•以旅助农”石台采风踩线之旅,前往牯牛降,蓬莱仙洞,西黄山富硒农旅景区体验,感受原始森林原生态、富硒负氧生态城的魅力。

绿意盎然在山间,茶香四溢迎客来,百辆房车采风一行走进古称“西黄山”的石台牯牛降景区,春日里的牯牛降流泉潺潺、田园恬静、满眼绿意,景区内悬崖峭壁,流水淙淙,溪流碧绿清澈,时浅时深、时急时缓地在峡谷中穿行,如墨染的山水画卷;探秘蓬莱仙洞,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溶洞外山清水秀,洞内景观造型奇特,气势恢宏,灯光旖旎,宛如神仙洞府;在西黄山茶博园体验采茶制茶的传统,近距离接触茶树,观看制茶工艺,深入了解石台的茶文化。

春暖花开季,不负春光美。据了解,为振兴和繁荣受疫情影响的文化旅游市场,石台县将推出疫后振兴•以旅助农系列相关活动及优惠政策,推进石台文化旅游发展,趁时光正好,带着家人来石台开启一次生态、健康之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