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采桑葚拍花海, 五一假期来绿都体验乡村风光

五一小长假去哪儿玩?采桑葚、拍花海、领养蚕宝宝、休闲垂钓、尝美食……4月26日至5月25日,六安市绿都生态观光园推出“百万斤桑葚免费吃 十万斤桑葚免费送”合六近郊首届桑葚采摘农旅体验月活动,农田休闲约起来。

五月的绿都生态观光园,成片的桑葚已经成熟,这些鲜嫩的桑葚或红得发紫,或紫中带黑,酸酸甜甜的味道总能勾起儿时的记忆。每到周末,慕名而来的采摘团络绎不绝。同时,在采摘桑椹期间,还可以在绿都大锅台,品尝绿都传统十大海,绿都养生桑叶宴,感受浓浓乡情,静享田园,回归自然。

活动期间,绿都生态园内100万斤桑葚免费现摘现吃,10万斤桑葚免费送,安徽省内医务工作者,只要携带本人专业资格证书(医师、护士)或工作证,在六安市绿都生态观光园内就可以领取价值50元的桑葚采摘券一张。同时,活动期间还开展转发积攒免费领采摘券活动,1万张价值20元的桑葚采摘券等你来领取。

此外,幼儿及中小学生还可以免费领养10条可爱的蚕宝宝,并在现场会有养蚕博士专业指导,免费赠送养蚕资料,教你如何成功养育一只健康的蚕宝宝,让孩子见证生命奇迹。

六安市绿都生态观光园占地2800余亩,含景观园林、葡萄园、果桑园、蓝莓园、鱼塘、森林养殖场、大锅台、休闲广场、农业高科技研修、可开展垂钓、赏花宴请、科普研学、民俗体验、拓展运动等,整个园区以5km景观水轴贯穿,远山近水,引人入胜,正是拍摄自然风光的好地方,同时,绵延几公里的蔷薇花长廊已亮相,徜徉在花海里,感受花海魅力,更是打卡留念的最新地方!

六安市绿都生态观光园位于六安古十八景之一龙穴山西北面,由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十大绿化女状元金安区三十铺镇高级农艺师涂成荣创建,是全国“三八绿色工程”示范基地、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安徽省农村科普示范基地、省级现代林业示范区、省级贫困村黄大塘村产业扶贫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