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淮北市发布“绿金淮北”精品旅游线路

为营造良好旅游消费环境、激发假日消费活力、提振文旅企业经营士气、助力复工复产,给广大市民提供假日休闲旅游参考,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优化编排5条“五一”假日淮北旅游精品线路,让游客“五一”不出远门可以深度游淮北。

这5条线路包括:线路一、城郊休闲观光游:相山风景区——东湖宜园(碳谷公园)——绿金公园——隋唐运河古镇(就餐)——南湖景区——乾隆湖景区;线路二、幸福相山体验游:相山风景区——钟源阁红色博物馆——徐集村——两岸田园(就餐)——芳香小镇;线路三、生态烈山休闲游:南湖景区——天街(烈山)——象鼻山(卧牛山)——龙脊山风景区(就餐)——四季榴园景区——七彩和村;线路四、美好杜集怡情游:东湖宜园(碳谷公园)——东湖欢乐世界——乐土有机采摘园——南山景区(就餐)——高岳现代农业示范园;线路五、古韵濉溪寻幽游:乾隆湖景区——隋堤景区——柳江口景区——临涣古镇(就餐)——五铺农场景区。

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提醒游客在疫情防控期间出行,要增强防疫意识,根据自身实际科学规划游览路线和游览时长。游客需要提前申领“安康码”,配合旅游景区工作人员采用“扫码+测温”方式进行“安康码”核验。积极做好个人防护,配合景区测量体温,出现身体不适等情况应第一时间告知景区工作人员。实行“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入,“黄码”和“红码”人员及体温在37.3度以上者不得进入。在景区游览时,要遵守公共秩序和安全警示规定,尤其在景区出入口、重要参观点、休息、餐饮等区域,实行分散式游览,确保游客间距能达到1米以上,避免人员聚集,践行文明旅游理念,做一个文明的旅游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