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生态秘境 康养天堂 2020安徽文旅大V探营天堂寨活动圆满结束

5月21-22日,由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指导、安徽天堂寨景区主办、中国网韵动安徽安徽旅游在线承办的“生态秘境康养天堂”2020安徽文旅大V探营天堂寨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自招募以来,即受到了广大网友和旅游达人的青昧,吸引了近百位国内旅行家、作家、微博大V、微信达人、旅游自媒体达人等报名。经组委会反复斟酌,结合天堂寨景区的客流地、以及报名大V的微博粉丝、自媒体影响力、以往游记攻略的图文质量和综合阅读量等,最终优选出安徽淮南@朱桀的天空拥有了颜色、合肥@逸清酱、@是Molly酱吖、宿州@周三浩、安庆@安庆塔影,和部分摄影达人、自驾达人、媒体代表等近20人,组成2020文旅大V方阵走进天堂寨,领略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天堂寨的独特魅力。


在为期2天的采风活动中,文旅大V深度体验挖掘安徽天堂寨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先后体验了天堂寨景区的白马峰栈道、白马大峡谷、翡翠谭、龙剑峰、马头峰、将军岩、瀑布群等景点。以图、文、视频的表现方式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向全国网友展示了安徽天堂寨景区大美风光,为国内外游客来天堂寨景区提供了更多可参考的旅游信息。截至发稿前微博话题#生态秘境康养天堂#阅读量达2100万,宣传热度及关注度还在持续升温,文旅大V返程后对此次活动进行图文游记攻略的精心创作,届时天堂寨图文,视频作品将会频频出现在各大自媒体平台,定会再次掀起天堂寨景区宣传热潮。


活动期间,中国网韵动安徽《韵直播》带你云游安徽走进天堂寨活动同步举办,主播行走在青山环抱,碧水蓝天的天堂寨景区内与全国网友一起欣赏高山飞瀑的壮观,倾听潺潺泉水的私语,感受那“生态秘境,康养天堂”的独特魅力。此次直播反响热烈,直播途中互动不断,网友都纷纷表示要带家人来天堂寨景区,感受下“生态秘境康养天堂”的魅力,截止发稿中国网韵动安徽(韵直播)阅读量116万,点赞8.6万。


#生态秘境康养天堂#2020安徽文旅大V探营天堂寨活动通过“全方位、立体式、多渠道”的营销策略,借助自媒体的视角及传播方式,在宣传推广景区风采之时,对即将到来的夏季清凉避暑热潮做提前预热和传播,引导更多的游客在夏季避暑首选安徽天堂寨景区,来天堂寨清凉一夏的思想理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