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淮北举行百公里骑行挑战赛线上决赛

近日,淮北举行单车百公里骑行挑战赛线上决赛,70多名骑行爱好者,在青山绿水间尽情释放了一把“速度与激情”。

据悉,本次比赛运动员需从时代广场出发,经碳谷湖公园、南山村、石榴博物馆、创新大道、绿金湖公园等本地网红“打卡地”,回到时代广场即告完赛。

经过一番火力全开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KIAE骑行服车队的谢福星(2:54:23)率先撞线,王峰海(2:54:28)和任寅(2:55:27)分列二、三位。女子组则由淮北本地选手吴景芝(3:04:02)摘得桂冠,刘旖(3:05:34),朱新云(3:28:54)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由淮北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指导,为充分减少人员接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比赛采用了线上报名的方式,运动员各自分散出发,APP线上自动上传骑行轨迹和成绩并进行排名。举办本次比赛,不仅有助于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更展示了淮北市的山湖美景与人文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