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银政企对接现场签约3.34亿元

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为深入贯彻省“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用,6月2日上午,省“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联合亳州市召开“四送一服”“三包三抓”银企对接暨企业融资服务提升年推进会,28家金融机构与62家企业参加会议,现场签约贷款金额3.34亿元。

据悉,这是今年亳州市首场银政企对接会,中、工、农、建等金融机构与12家企业签约。为应对疫情,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亳州市建立了金融联席会议制度,出台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并细化为二十条工作举措。疫情以来,组织亳州市金融机构主动对接企业4431家次,成功授信或放款2130家次,发放贷款83.13亿元。1月至4月,全市新增贷款166.16亿元,同比增幅19.73%,排名居全省第2位。

“四送一服”“三包三抓”集中月期间,亳州各地分别组织开展了“企业融资服务提升年”行动双提升宣讲、银企对接会等形式多样的金融对接活动。通过专场宣讲、政策解读、融资需求对接,找准企业融资需求和金融供给的结合点,全力创优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