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怀宁(平山)消费扶贫首届龙虾美食节活动即将启幕

又是一年龙虾红,为进一步动员和凝聚社会力量,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冲击影响,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消费扶贫工作的浓厚社会氛围,结合怀宁县龙虾产业发展的实际,怀宁将于6月19日-21日在平山镇政府文化活动广场举办怀宁(平山)消费扶贫首届龙虾美食节活动。通过开展以“展农业示范成果、促消费扶贫升级”为主题的龙虾美食节活动,拓宽助农增收渠道,助力怀宁龙虾走出怀宁。

此次活动由怀宁县人民政府主办,平山镇人民政府、怀宁县商务局、怀宁县农业农村局、怀宁县扶贫办联合承办,为了更加立体的展示怀宁龙虾特色,在活动开幕前将举办媒体采风、“龙虾有故事”短视频大赛、少儿绘画比赛等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美食节活动不仅是一场味觉的盛宴,还将是一场流行音乐与传统戏剧碰撞的视听盛宴。届时,市民可以一边享受美食、观看精彩的表演,还可以参与到消费扶贫的活动中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