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安徽合肥市体育局助力体育企业抗疫情稳发展

近日,安徽合肥市体育局多举措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需求、开展政策解读、争取银行支持,为广大体育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复工复产纾困解难。

一是行政手段和市场手段并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拓宽与体育类企业的合作渠道,竭尽所能、共渡难关。加大体育类成熟科技成果的推介力度,在完善赛事购买服务上下功夫,让体育科技成果更好地为体育事业服务。

二是从供给侧和需求侧双向发力。一方面加快体育场馆建设,提升场馆供给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健身,扩大体育人口,另一方面,持续关注并重视引导体育消费,2020年市民健身补贴项目金额计划提升至500万元,扩大健身补贴适用的体育项目范围和区域。

三是用足用好财政政策与金融政策。积极调整市体育产业扶持政策,加大对社会力量新建改建体育场馆、举办体育赛事的奖补力度,谋划成立体育产业发展基金。同时,加强银企合作对接,继续争取徽商银行等银行开展体育企业授信服务。

四是鼓励体育企业练好“内功”。对新增规上企业、限额企业给予奖补支持,积极谋划举办体育企业经理人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实地考察等形式,帮助体育企业提升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