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岳西县青云峡景区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不限次免门票

岳西县青云峡景区为表达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的一片敬意之情,决定从即日起,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疗队所有队员,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援鄂医疗队员相关证件),实行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政策。

安徽青云峡景区,位于岳西县西北部,横跨黄尾、头陀、青天三个乡镇。景区总面积约14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22平方公里,按国家5A级景区等級质量标准打造。这里交通便利,离G35高速黄尾出口仅12公里,下高速约20分钟即可到达。国道105、318以及省道209、211纵横穿越在景区周边。景区利用水能资源,以山为底色,以水为特色,以临水、亲水、玩水、乐水为核心。集高峡平湖、峡谷漂流、瀑布娱乐、亲水休闲、体验等慢生活集聚的大别山旅游度假、休闲公园区巧妙地利用水能资源,将势能转化为动能,再将动能转化为机械能,以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打造人无我有的旅游产品,供广大游人观赏和体验,亦使水文化、水科普知识得到更好地传播。景区处处精心设计,呈现一步一景,一桥一景,一坝一景,为游客打造视觉盛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