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大别山彩虹瀑布第九届亲水旅游文化季盛大启幕

畅享水围城,狂欢彩虹夜。6月13日下午,大别山彩虹瀑布第九届亲水旅游文化季开幕式在景区游客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黄尾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及省内主流媒体代表出席开幕式。来自县内外12支参赛代表队百余人参加开幕式活动。

“本届亲水旅游文化季将自即日起至9月27日整夏精彩不断,更多融入地方特色文化展演,邀约广大游客畅享水围城,体验本年度景区创新打造的缤纷彩虹水景观,上午观壮阔磅礴的百米梦幻彩虹瀑布,下午玩猴河漂流感受清冰畅爽,穿越水围城沐浴彩虹缤纷,尽享大别山云上康谷缤纷悦动的玩水新花样。”大别山彩虹瀑布景区总经理周建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并发布本届亲水旅游文化季活动内容,前来渡夏消暑的游客有机会领略大别山腹地纯朴民风,多样民俗的乡情演艺,参与帐篷、啤酒、烧烤的逛吃狂欢。

开幕式上,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黄尾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及媒体代表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岳西旅游景区和旅游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和坚定信心并祝愿亲水旅游文化季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因天气影响原定计划的漂流水球比赛改换为拔河比赛,12支参赛代表队选手热情不减,欢呼不断,大汗淋漓,真正赛出了夏日的“劲爽”。

开幕式活动在晚间的民俗风情演出和赛事颁奖的欢乐声中落下帷幕。

大别山彩虹瀑布亲水旅游文化季活动自2012年起成功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多届,现已成景区知名旅游节庆活动,在净土大别山,云上康养地准备好了怡夏幸福的欢乐盛宴,消解错过春日繁华的遗憾,满足广大游客对河山秘境的殷殷向往。(图/文:王金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