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天柱山风景区员工在全市职工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从他们身上,我感受到每一位同事献身旅游的执着。从个体到群体,每一位建设者将奉献深深镶嵌在天柱山发展的年轮里,一干就是一辈子!......”这是潜山市职工演讲比赛时天柱山景区员工余岚参赛时的场景,发自肺腑、慷慨激昂的声音直击人心,台下的评委及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为突出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关注企业应急安全,关爱职工安全健康,潜山市总工会、潜山市安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以“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为主题的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天柱山景区工会联合会和天柱山旅游公司工会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参赛选手的精挑细选,演讲稿的撰写、反复修改完善,演讲技巧上字斟句酌的指导点评,配乐PPT的精心制作等,每一个环节都层层把关,为比赛的精彩亮相做足准备。

比赛当天,三名参赛选手结合景区安全生产典型案例,说身边事、讲身边人、话身边理,充分展示景区员工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过程中的精神风貌,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生动诠释了新时期“天柱山精神”的实质与内涵。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天柱山风景区代表队从33支参赛队6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天柱山游客中心余岚、天柱山庄林敏、天柱山地质博物馆施金坤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天柱山景区工会喜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天柱山风景区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依靠广大员工从不同角度宣传企业安全文化,以“软文化”硬核提振员工的“精气神”,积极营造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员工建功立业。(文:许一川;图:邱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