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宁国市文旅局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宁国市文旅局党总支于6月29日上午组织全局在职党员、退休老党员共计60余人赴仙霞镇盘樟村开展“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宁国特支纪念馆”,了解了宁国特支的革命历史,直观的感受了革命先烈当年斗争和生活的艰苦条件和恶劣环境;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并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材料》、《2020年文旅局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通报了上半年我局全域旅游和文化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当前文旅局重点工作,给党员上了一堂党性修养党课,提出:一要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传承下去;二要将初心使命牢记在心,时刻不忘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全国文明城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中不断创新,力争做到有新变化、新花样、新成效,一展文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新面貌。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联点共建社区城东社区开展了卫生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