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2020年安徽省跳水测试赛(1)圆满落幕

7月9日,由安徽省游泳运动协会主办,波动体育、安踏体育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跳水测试赛(1)在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跳水馆举行,在中心训练的全体跳水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测试赛。

上午9:45,举行开赛仪式。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陶大浪、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昞、王如东、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处中国著名跳水运动员周吕鑫、安徽波动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志文、安踏体育安徽公司大客户总监董开玲、裁判长节文燕出席了开赛仪式现场。

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陶大浪宣布开赛

运动员代表平安宣誓

本次测试赛为期1天,分上、下午场,竞赛项目有男女跳台及男女三米跳板两个比赛项目;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跳水竞赛规则。尽管跳水队5月1日才开始复训,但测试赛中,运动员们均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竞技状态,部分运动员进步明显,测试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各项体育赛事均延期或停赛,安徽省田游中心在省体育局的指导下,紧抓疫情防控,确保备战训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举办本次测验赛旨在检验各运动队近期的训练成果,营造以赛带练、以赛促练的备战氛围。

本次测试赛所有参赛运动员均为在省体育大院封闭训练的省队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均居家隔离14天以上,每天进行常规的体温检测与消毒管理,无任何发热咳嗽等不良症状。赛事组委会在现场还配置了额温枪、口罩、消毒酒精防疫“三件套”,对入场人员测温、消毒并发放口罩。比赛采取空场无观众,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满足大家观赛的需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