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美丽柳市·美好池州”大型书画联展隆重开展

       7月10日上午,由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柳市镇委、柳市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美丽柳市·美好池州”大型书画联展开幕式在温州乐清市柳市镇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共展出了名家作品130多件,池州遴选出国家级、省级书画名家21件精品参展。现场有300余人观看书画展。


       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施春凤在致辞中表示,池州、乐清两地一衣带水,经济、文化交往密切。池州市九华山书画创作研究院乐清分院落户柳市,为两地艺术家的创作交流搭建了平台。乐清市著名的诗人王十朋曾到池州,写下流传至今的《泊池州》。池州市被誉为“千载诗人地”,池州山水美景和乐清人情风物相得益彰,成为两地书画家写生创作的天堂和旅游者的乐土。希望借此次两地书画联展交流的契机,期盼更多的乐清人士到池州投资创业,实现两地以文化为媒,在文化,经济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书画展期间,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安排了旅游推介和招商推介等活动,播放了池州市旅游风光片,分发了宣传册。施春凤等一行走访了乐清安徽商会和常安集团及和鸿集团等多家企业,同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