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皖南川藏线”最美宁国段面向全球征集形象LOGO、宣传口号

“皖南川藏线”最美宁国段精华线东起港口镇,西至方塘板桥,全长80公里,东入口位于西津街道,南入口位于竹峰街道,北入口位于港口镇。沿线穿越皖东南的最大水库——港口湾水库和亚热带东北部最后一片原始森林——板桥自然保护区,在山间穿行的体验绝对是江南一带最令人神往的自驾路线!

“皖南川藏线”最美宁国段既有广西桂林山水之美,又有云南石林之奇,还有318川藏线之险,独具皖南山水之精华,曲折惊险,风景独特,青山或竹海连绵,水库或湿地辽阔,为隐藏于华东的一条“醉美风景道”。

为进一步打造“皖南川藏线”最美宁国段旅游品牌形象,提升宁国文化旅游整体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面向全球公开征集“皖南川藏线”最美宁国段旅游形象Logo、宣传口号。

征集时间:2020年7月21日至2020年9月15日24:00止(投稿作品通过电子邮件递交,以电子邮件发出时间为准)。网络评选时间:2020年9月17日——9月30日。征集范围: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组织和个人均可投稿参加,应征作品数量不限。

征集要求

旅游形象LOGO:可以是图案、文字、拼音或者多种形式相结合,能够很好地诠释“皖南川藏线”最美宁国段的自然景观和文化内涵,构思精巧、形象鲜明、图案清晰、色调和谐,视觉冲击力强,具有现代感和艺术性。标识图案设计图分辨率不小于300dpi(像素/英寸),要保证缩小到100×100像素时也能清晰使用,适用于旅游宣传营销活动和视频表现。报名时可提供JPG格式,获LOGO特等奖作者需在获奖后提供全套设计源文件。

主题口号:不超过12个字,简洁明了,易记上口,具有特色鲜明、创意新颖、寓意性强等特点,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适于旅游广告宣传需要,便于外语翻译,中英文对照。

作品需附带3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中文),阐述创意构思、设计理念、作品内涵。

作品必须为投稿人原创,LOGO、口号尚未注册,且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有关规定,如涉及侵权纠纷等法律问题,一律由作者本人负责,活动主办方不承担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

投稿方式

投稿人按要求填写《“皖南川藏线”最美宁国段旅游形象LOGO、宣传口号设计方案征集表》,连同参赛作品放在一个文件夹压缩后再上传,文件夹命名处注明:“皖南川藏线”最美宁国段:作者姓名+电话,发送至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邮箱:2476442737@qq.com;联系人:雷先生、奚女士;电话:0563-4106086。

评选方式和原则

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为本次征集活动的主办方,负责征集活动的组织、协调、评审、公示等工作。采取“网络评选+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打分。其中,网络评选占30%,通过“宁国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平台邀请广大市民进行投票评选,票数第一名获得最佳人气奖;专家评审占70%,由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多名设计方面专家组建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

本次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严格筛选,把真正能体现“皖南川藏线”最美宁国段及宁国文化旅游特色的作品评选出来。

奖项设置

旅游形象LOGO

特等奖(1名):人民币25000元

一等奖(1名):人民币10000元

最佳网络人气奖(1名):人民币1000元

优秀奖(3名):各人民币1000元

宣传口号

特等奖(1名):人民币3000元

优秀奖(3名):各人民币1000元

所有奖项均由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颁发荣誉证书,并在官方媒体进行宣传报道。由于本次旅游形象LOGO和宣传口号设计具有公益性,奖励资金支付后,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享有该作品的知识产权(除署名权外)。

参赛须知

1、投稿人需提供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2、活动主办单位在对递交的参审稿件进行评选或放大时,有权进行适当修改或对不适合的内容进行直接删除。3、活动主办单位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拥有获奖作品完全使用权。获奖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版权)归活动主办单位所有,不再另行支付报酬。4、特等奖若无符合条件可空缺。获奖奖金为税前金额,获奖者奖金个人所得税需自理。5、参选作品不得出现黄色、暴力、宣扬邪教或迷信等违法或违背公序良俗和伦理道德的内容等,且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任何法律法规的内容。6、投稿人在提交投稿作品之前,应仔细阅读上述条款。投稿即视为完全同意本公告的全部内容、评判方式及评判结果。所有应征作品请按征集内容及要求提供,资料提供不齐全者不列入评选范围。6、主办方拥有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