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合肥文旅局带队参加山南文旅产业招商推介活动

近日,根据安徽省对口支援西藏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排,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丁海鹰副局长带队相关合肥文旅企业参加山南市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这次招商推介活动,精心对照当前山南文旅产业发展需求,对报名的企业好中选优、组团参会。本次合肥投资考察团中,既有位居安徽省内综合实力前列的全国百强旅行社,也有建设运营文旅古镇的安徽民营百强集团企业,还有成功打造合肥目前网红时尚文创街区的国有独资企业。

在山南市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与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措美县与奇瑞瑞弗特种车辆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后,合肥企业家深入对接山南文旅企业,积极研究两地文旅合作项目。合肥企业家表示,将聚焦合肥和山南双方优势互补领域,更加精准、更加有效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在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为山南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