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2019年度安徽省发展民营经济考核结果发布

经安徽省委、省政府同意,省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近日印发《关于2019年度全省发展民营经济考核结果的通报》。发展民营经济考核得分居前6位的市为:合肥、芜湖、滁州、阜阳、宿州、六安。

有36个县(市、区)获得通报表扬。2019年度发展民营经济考核得分位居前列的县(市、区)中,一类县(市、区)有合肥市包河区、芜湖市鸠江区、合肥市蜀山区、芜湖市弋江区、天长市、广德市、芜湖县、长丰县、怀宁县、无为市、桐城市、南陵县。二类县(市、区):滁州市南谯区、和县、怀远县、来安县、六安市金安区、颍上县、宣城市宣州区、全椒县、霍邱县、六安市裕安区、蒙城县、池州市贵池区。三类县(市、区):亳州市谯城区、界首市、宿州市埇桥区、阜阳市颍州区、凤阳县、明光市、舒城县。四类县(市、区):金寨县、歙县、霍山县、黄山市黄山区、黄山市徽州区。

“需要说明的是,一、二、三、四类县(市、区),不是等次之分,而是我省根据区域发展总体战略并结合各地基础条件提出的分类,不同类别的县(市、区)考核指标权重有所不同。”安徽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局负责人说。

根据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全省民营经济考核评价办法》,省有关部门将对受到通报表扬的6个市、36个县(市、区),分别给予每个市500亩、每个县(市、区)200亩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计划奖励,并给予再贷款、再贴现、发行金融债倾斜支持和信贷政策执行情况评价加分等激励。

据悉,下一步,省民营办将督促有关部门按程序尽快兑现用地指标奖励、金融政策倾斜和信贷政策执行情况评价加分等优先支持措施,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