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合肥市体育局组织慰问抗洪部队

近日来,持续强降雨致合肥市多地出现险情,防汛形势异常严峻。紧急关头,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向险而行,全力以赴投入防汛抢险,为保卫合肥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市体育局在做好本系统防汛工作的同时,心系抗洪前线,在获悉广大官兵缺少换洗衣袜等物资后,市体育局立即组织局属各支部以及合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等多家单位筹措了速干衣、袜子等急需物资,于7月25日上午,将物资送达肥东县抗洪部队。

在和官兵们交流时,大家纷纷表示,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解放军,英勇的人民子弟兵以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以能打仗打胜仗的精神风貌和人民群众患难与共、协同作战,发挥了中流砥柱的重要作用,成为捍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者”。市体育局广大党员干部将向抗洪部队学习,服务工作大局,服从指挥调度,在防汛救灾工作中积极主动履职、充分发挥作用,让党旗始终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

(合肥市体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