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合肥市文旅局领导督导文化场馆防汛工作

今日,持续强降水给合肥市文化场馆及设施带来较大隐患,为了确保安全度汛,7月24日下午,合肥市文旅局纪检组长张慧、副局长董汪权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渡江战役纪念馆、合肥市文化馆等文化场馆,督导防汛工作。

张慧组长对渡江战役纪念馆未雨绸缪、提前排查并用沙袋堵住馆外围与馆内相通的水路管道、防止巢湖水上涨倒灌进馆的举措给予肯定,并要求全市各文化场馆要学习渡江馆的做法,集中力量加强巡检查险,扎实做好预案、预测、预报、预警,24小时严防死守,确保管涌、渗漏等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

董汪权副局长在察看市文化馆时强调,要强化领导责任,强化问题意识、底线思维,在加强防汛工作的同时,还要全面排查电气线路,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全市文旅行业要切实做到防汛等各项安全工作力量组织到位、物料准备充足、措施精准有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