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黄山学院到天柱山镇风景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7月24日,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率队到帮扶村天柱山镇风景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市委书记张劲松参加座谈,市委副书记余华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黄山学院向风景村捐赠了专项帮扶资金20万元。李铁范对潜山近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进展表示肯定,对潜山干群齐心战贫,接续奋斗、担当实干的精神表示敬佩。张劲松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黄山学院向潜山脱贫攻坚工作的倾力帮助、倾心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潜山将落实好“四个不摘”要求,在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以最实作风、最硬担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攻克最后贫困堡垒,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听取了市、镇、村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后,李铁范指出,在市、镇的关心支持和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风景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决定性成就,对黄山学院选派驻村干部表示慰问。他表示,黄山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帮扶举措,最大限度地发挥黄山学院的人才、科技、信息等优势,在农特产品销售、公益事业建设、发展规划编制等方面出智出力,助力潜山决胜全面小康。

会后,李铁范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风景村阳荷产业基地,走访慰问了江文兵、许润生、王根声等贫困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