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合肥与铜川 联手打好旅游牌

8月5日下午,“药王故里养心铜川”文化旅游暨产业招商(合肥)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推介会上,铜川市文旅局与合肥市文旅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市将结成旅游协作城市,共同对两地间文化旅游业的发展与合作进行探讨和研究,拓展交流渠道,提供宣传促销和招徕机会,不断扩大旅游合作的宽度和深度。积极推动两地的旅行社建立合作互惠关系,以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基础,精心打造旅游精品,共同推出全新的旅游产品和线路。建立媒体宣传体系,加大互相宣传力度,定期在两地互投旅游宣传品,为双方游客提供优惠活动。此外,两市将建立互动交流机制,在项目招商、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高A级景区创建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交流经验,不断推动两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铜川市,古称同官,古为长安京畿之地。近年来,铜川市依托照金香山景区、照金红色旅游名镇、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等红色旅游景区景点推出红色革命文化游的同时,打造绿色养生文化游、青色耀瓷文化游等特色旅游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