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2020中国天柱山星空音乐节火爆来袭

炎炎夏日,让我们“燃烧”的不只是高温,还有音乐,当浪漫夏夜遇上火爆音乐节,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在星河璀璨的夜晚,亲近自然的山水之间,搭建一个炫酷光影舞台,听着悠扬的旋律穿过耳畔,每一个音符都点燃躁动的青春,音浪阵耳,青春正酣……电音、摇滚、3D灯光秀、霓虹、躁动,这本就是夏季该有的样子!

这个夏天,让我们在“激情一夏·乐动天柱,2020中国天柱山星空音乐节”的现场,抛开生活的烦忧,释放青春的躁动,跟着音乐一起狂欢,你准好了吗?音潮激浪的星空音乐会、震撼眼球的星空魔幻灯光秀、燃爆全场的抖音网红“音浪”挑战赛、浪漫唯美的星空帐篷体验、还有热闹非凡的星空创意集市......一场不可错过的夏日盛宴一触即发!

最燃的现场,最热的演出,2020中国天柱山星空音乐节特邀安徽知名乐队、神秘抖音网红等嘉宾助阵,用最多元的音乐元素和最炽热的表演点燃全场!还有全息星空魔幻灯光秀,演绎潜山皖水,建筑人文,让你一秒爱上天柱山,铭记一整夏!

为了让乐迷们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能通过多元玩法,获得更加丰富的音乐节体验,了解别具风情的当地文化,活动现场特别筹备了以“Live is Life”为主题的星空创意集市,传统小吃、网红美食、特色文创、趣味互动……精致而鲜活的星空集市总会给你不同的惊喜!同时,即日起摊主招募正式启动,免租金,免提成,C位出摊,做网红摊主。

枕落日星河入梦,伴清风晨光苏醒。在天柱山每一个晴朗的夜晚中,大地为床,星空为被,帐篷为房,你都能看尽那美好的夏夜,挥霍着繁星寰宇,星汉灿烂。数星星、闻虫鸣,邂逅最浪漫的远方,和最爱的人一起把生活唱成诗。

(余竞华摄)

皖山皖水,皖风皖韵。天柱山雄奇灵秀,变化万千。白居易曾赞美“天柱一峰擎日月,洞门千仞锁云雷”。这里,溪流山环水绕,瀑布高挂绝壁,既有山的神奇险峻,又有水的娇媚婉约。在这山水胜地,赏一回万星璀璨的星空,来一场远离城市的音乐狂欢,嗨个够、浪到爆,脉搏共鸣,陶醉在大自然的天籁之音中。

(吴志和摄)

星空、音乐、灯光,帐篷……躲避夏日的酷暑,逃离城市的喧嚣。漫步山林深谷,赏尽星罗密布,感受音乐节的炽热,享受星空下的浪漫。2020中国天柱山星空音乐节,8月15日劲爽开启,等你来浪!(张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