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黄山市乒协举办首届社区乒乓球比赛

8月8日,以“全民健身,送乒乓进社区”为主题的"金瓯杯"2020年黄山市首届社区乒乓球比赛开赛。比赛由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与黄山金瓯置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来自全市17个住宅小区代表队的近百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最大年龄79岁,最小年龄19岁。比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控参赛人数,有序组织开展。经过激烈角逐,七川新村队荣获冠军、三华园队荣获亚军、东方丽景队和永佳福邸队荣获季军;金瓯徽府队和栢景雅居队获全民健身优秀组织奖;花筑醉温泉队和馨园邨队获道德风尚奖。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近年来,市乒乓球协会坚持送乒乓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全力提升乒乓球运动在基层的参与性和普及性。本次比赛是市乒乓球协会首次开展乒乓进社区活动,对激发社区基层参与乒乓球运动、促进全民健身将发挥积极作用。

(黄山市体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