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安徽第一条5G信号地铁在合肥首发

8月7日下午3点30分,安徽省内第一条5G信号地铁从合肥地铁3号线幸福坝站首发。自此,合肥市民可以在乘坐地铁3号线的同时,享受“5G出行”。

据悉,该条地铁冠名“央视频号”,地铁内部播放央视频优质视频内容,与以“文化合肥,书香庐州”为艺术创作主题的3号线地铁相得益彰,形成更浓厚的文化氛围。

“一边坐‘幸福线’,一边体验5G信号看视频,很棒!”“我比较喜欢影视专区,现在有5G信号就可以在上下班路上流畅看剧了”......一位乘客提到的是全新上线的央视频影视专区,追好剧、赏大片、看动画,海量资源随时随地一“点”百应。

合肥地铁3号线是这座城市线路最长、车站最多、穿行区域最广泛的地铁线,被当地市民亲切地称为“幸福线”。经过的区域人口稠密,地铁出行需求度高。此次5G地铁的开通,在提升城市居民出行感受的同时,也为城市文化增添了新的张力和特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