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2020合肥市南岗骑游大会启动

一路花香,乐游南岗。近日,2020南岗骑游大会在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区正式启动。接下来两个多月的时间内,本届骑游大会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百强南岗”邀请各方好友前来打卡“醉美”赛道、采摘香甜瓜果、品味农家美食、体验创新科技。

2020南岗骑游大会由合肥市蜀山区委宣传部、蜀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南岗科技园管委会、南岗镇人民政府主办,活动分为四个系列,分别由“云”游南岗、“味”游南岗、“智”游南岗、“骑”游南岗组成。据介绍,今年的骑游大会在活动设置上更为丰富多样,参与方式上更加广泛新颖,持续时间也更长,“希望通过骑游大会系列活动,推介南岗优秀的旅游资源,让南岗成为合肥市民休闲打卡地。”

据了解,“云”游南岗活动以直播的方式进行,由主播现场打卡南丽湾生态园、康来生态园、蝴蝶兰基地、庐州文化村等南岗知名景点,邀请市民在“云端”初步感受南岗的美食、美景以及南岗人的热情与好客。同时,为了更好地推介南岗旅游资源,该镇还制作了乐游南岗动态地图,只需用手机打开地图,即可一目了然地看到南岗的美景、美食。

近年来,南岗镇加大推进“骑行小镇”建设,持续创新“生态+体育”乡村振兴模式,目前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骑游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的数千名骑友参与,“骑行小镇”影响力初显。目前占地33万平方米、投资1500万元的骑行公园正在规划建设中,公园设置有专业赛道、休闲赛道、童趣赛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