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分享到 0

发现不一样的“夜安徽” 最高50元补贴助你畅享文旅盛宴

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文旅融合 惠享生活”第七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五看一游”板块正在火热进行中。

活动期间,消费者于晚上7时后,在指定的省内文旅消费集聚区特约商户消费时,通过使用62开头银联卡刷卡支付或云闪付APP支付可享受惠民补贴,每种支付方式单用户限享1次优惠。无论是“夜购物”,还是“夜游玩”,或是“夜赏秀”,市民都可以参与惠民补贴。

购买文创产品、非遗商品及工艺品时,消费总额为50元~100元(含),补贴10元,消费总额为100元~300元(含),补贴20元,消费总额为300元以上,补贴50元。

夜游景区、民营博物馆、非遗研学基地时,选取活动当日晚上7时后开放售票的景区、民营博物馆、非遗研学基地,对消费者购买门票给予30%补贴优惠,单次不超过50元;夜间观看文旅演艺及灯光秀时,选取活动当日晚上7时后开展的夜间文旅演艺及灯光秀,对消费者购买门票给予30%补贴优惠,单次不超过50元。

据悉,第七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包括“五看一游”和“畅行皖山皖水”两大板块,各投入1000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