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0潜山琪怡天柱剑毫品牌推介会即将举办

中国网韵动安徽8月25日讯 为弘扬中国茶文化,推动安徽茶产业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安徽特色、国际视野的原则,充分发挥博览会交流合作平台作用,全面展示中国以及安徽茶产业发展最新成果。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8日至31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值此次茶博会举办之际,为充分挖掘天柱山茶文化内涵和旅游亮点,传承茶文化、打响茶品牌,在天柱山镇人民政府的统筹下,天柱山茶企业代表琪怡茶叶将亮相茶博会现场。此外,8月28日下午15:00-15:35,天柱山琪怡茶叶还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天柱景秀美 琪怡茶飘香”———2020潜山琪怡天柱剑毫品牌推介会,以茶兴旅、以旅促茶,茶旅融合助力脱贫攻坚,把茶旅游打造成精准扶贫的产业之一,进一步提升天柱山茶叶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据了解,潜山市是全国茶业百强县,茶产业是潜山市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和优势产业,是山区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重要收入来源,琪怡茶叶作为潜山市代表茶企,搭建市场连接贫困茶农的“桥梁”,精准构建“生产基地+贫困户+直销模式”的带贫帮贫机制,用一片叶子让一方百姓富裕起来。

天柱山琪怡茶叶因茶叶中含微量元素硒和锌而得名,安徽省地质调查显示,潜山是安徽省唯一既富硒又富锌的地区,经安徽中青检验检测机构检测,安徽天柱山大龙窝茶园所产的茶叶硒含量是0.24mg/kg,符合农业农村部《富硒茶》的标准;锌含量是50.8mg/kg,比日本、斯里兰卡等高近50%,这里产出的茶叶是纯天然的富硒富锌产品。

天柱锌硒茶采用生态建园模式,绿茶工艺制作,茶叶品质高端,汤色碧绿,香气袭人,饮用天柱锌硒茶不仅能生津止渴、提神醒脑,还能够实现降脂美容、清热解毒、延缓衰老等作用,是纯天然、高品质的生态保健茶。(叶雨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