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0潜山琪怡天柱剑毫品牌推介会成功举办

中国网韵动安徽8月29日讯  8月28日下午,“天柱景秀美 琪怡茶飘香”——2020潜山琪怡天柱剑毫品牌推介会在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上成功举办。本场推介会由安庆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潜山市农业农村局,潜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潜山市扶贫办,天柱山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网韵动安徽,安徽驰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潜山市曹文志茶叶专业合作社承办。

推介会现场潜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赟致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琪怡天柱剑毫的渊源及茶产业发展概况,并诚挚邀请各方朋友来潜山赏天柱美景,品富硒好茶,醉天然氧吧。安徽驰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文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琪怡茶叶的“富硒、富锌、富负氧的三富特点,并对琪怡天柱剑毫进行了精彩推介。

潜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程赟 致辞

安徽驰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曹文志 推介

活动现场播放了琪怡茶叶宣传片,精彩的文艺表演和现场的互动抽奖为本次推介会助兴造势,舞蹈《徽风皖韵》向大家展现了徽文化的风韵、古筝茶艺表演带大家领略了茶香四溢的天柱山,感受天柱山绿茶文化的美丽与优雅,现场有奖竞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据了解,天柱山琪怡茶叶因茶叶中含微量元素硒和锌而得名,安徽省地质调查显示,潜山是安徽省唯一既富硒又富锌的地区。经安徽中青检验检测机构检测,安徽天柱山大龙窝茶园所产的茶叶硒含量是0.24mg/kg,符合农业农村部《富硒茶》的标准;锌含量是50.8mg/kg,比日本、斯里兰卡等高近50%,这里产出的茶叶是纯天然的富硒富锌产品。好山好水出好茶,琪怡剑毫味美爽醇,汤色碧亮,香气持久,饮用天柱锌硒茶不仅能生津止渴、提神醒脑,还能够实现降脂美容、清热解毒、延缓衰老等作用,是纯天然、高品质的生态保健茶。(唐义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