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0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幕

在顺利完成十项体能测试后,8月29日,“‘羽’球同行 ‘协’手共进”2020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四川双流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拉开战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现场观看了十项体能测试和羽超联赛首轮的比赛。

本赛季羽超联赛共有八支俱乐部参加,联赛分为赛前十项体能测试,赛时常规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8月27日和28日,八支俱乐部的参赛运动员完成了赛前的十项体能测试。

29日2020羽超联赛正式打响,首轮比赛,国手效力的俱乐部都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在下午1点30分率先开始的比赛中,9位世界冠军坐镇的青岛仁洲5比0零封江苏威克多,李俊慧、黄雅琼领衔的升班马瑞昌碧源5比0横扫卫冕冠军浙江能源。晚间6点30分开始的两场比赛,同样出现一边倒。湖南华莱5比0战胜深圳南科大,厦门特房5比0完胜安徽搜羽。

本赛季羽超联赛常规赛从8月29日至9月11日,9月13、14日为四强总决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