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圆满收拍

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于9月7日-13日在马鞍山体育会展中心网球馆开赛。来自全省11个市十三支代表队,共173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进行的,竞委会高度重视本次赛会的组织工作,赛前制定了严密细致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基地中心两次赴马鞍山对接检查落实住宿、餐饮、交通和赛场全封闭管理工作,现场模拟运动队食宿行赛路线,排查了各节点具体防控工作的问题与漏洞,及时完善了相关防控制度,确保“点对点”的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成立了赛区临时党支部,进一步强化了对疫情防控和赛事组织工作的领导。竞委会在运动队报到后严格落实核酸报告检验和再次核算检测工作,对运动队驻地和赛场实行严格的凭证进入制度,确保了各项防控工作闭环运行;竞委会还组织了赛中防控制度落实情况临检,各参赛队和裁判员队伍都能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竞委会执行落实好各项管理制度,裁判员严肃公正执裁,全程没有出现一例申诉,体现了运动队和裁判队伍良好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抓好青少年体育反兴奋剂工作,保护青少年运动员身心健康,维护公平公正的体育精神,由省体育局反兴奋剂中心指派反兴奋剂讲师对本次参加安徽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的教练、领队等进行反兴奋剂宣教工作。

     通过七天的激烈角逐,男、女甲组团冠军分别被合肥、蚌埠斩获,男、女乙组团体冠军分别被合肥、芜湖夺走,男、女丙组团体冠军被合肥包揽;在甲乙丙组是三个单项比赛中,合肥独得7项冠军,蚌埠夺取3项冠军,芜湖获得2项冠军,宣城取得1项冠军。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本次比赛实现了安全、公正、圆满的目标。(安徽省体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