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国庆打卡世界纪录!马仁奇峰面向女性玻璃桥+栈道免费!

马仁奇峰景区高空三玻创三项世界记录:世界最长玻璃系体验综合体;世界最长的森林高空玻璃漂流;世界落差最大的森林高空玻璃漂流。在中秋国庆假期到来之际,马仁奇峰景区面向女性游客,关注马仁奇峰景区微信公众号,参加转发推文活动,即可享受玻璃桥+栈道免费体验!

飞龙玻璃桥,凌空百米一览众山。它是刷屏朋友圈的网红明星!皖南旅游必打卡之地,横跨马仁山峰,全透明巨型玻璃,带来超刺激体验。它的垂直高度达180米,长200多米,心脏已经在砰砰跳?别害怕!它也是全国首座通过国家检测中心质检的玻璃桥,安全毋庸置疑。这还是全国首座带有“玻璃碎裂”特效的玻璃桥,不经意走到到某些"神秘机关"处,桥面玻璃就会瞬间"炸裂",刺激加倍!

绝壁天梯玻璃栈道,盘山而上蜿蜒壮丽。你试过贴着“墙”走、尖叫着走吗?身处180米高空,脚下是茂密的楠木林,每走一步都会全身颤抖。远眺是峰峦叠翠,群山环拱,俯瞰就能欣赏楠木拥翠、万紫千红,高透光率的玻璃,带来漫步云端的体验!让人吓到腿软的绝壁栈道再次升级!木质的阶梯已经全部更换成云漫玻璃天梯!更长、更靓、更刺激!

森林高空玻璃漂流,高空回旋,盘山而下。落差218米,长2828米,全透明玻璃漂流,感受真正的高空架空,多环高空盘旋,体验“浪尖过山车”,如同巨龙盘卧,穿马仁峭壁,过马仁楠海,转弯、漂移、俯冲,玩得就是心跳!一路飘荡,一路欢笑,刷新你对漂流的认知。

到夜晚,浪漫升级,打卡森林奇妙夜。万盏流光溢彩的灯光装点山体,仿若藏在山间亦真亦幻的蓬莱仙境!平日里惊险刺激的飞龙天桥,入夜仿佛一座仙境之桥!远远望去,就像无数流星划过眼前!来往行人化身仙境中的一颗星。千万盏明亮串成灯海,给你亦真亦假的梦幻之旅!入夜的玻璃栈道,仿佛是用琉璃砖砌成!每一步都像走在极光里。更迷人的是漫步栈道,向外眺望整个景区的夜景流光溢彩,宛若“萤火之森”,甚是美哉!乘坐夜晚的玻璃漂流,就像坐上时光机,穿梭时光隧道,进入梦幻世界。九曲十八弯,360度回旋造型设计,全程让你爽到“惊叫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