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0年全国乒乓球业余系列赛(安徽站)开赛

9月25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国乒乓球协会承办,安徽省乒乓球运动协会、蚌埠市体育局协办的“全民健身活力中国”2020年全国乒乓球业余系列赛(安徽站)在蚌埠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

中国乒协副主席李一冰,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晓静,蚌埠市体育局局长张亚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省乒协副主席、秘书长丁雅娟主持。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地的300余名业余乒乓球运动员参加,赛事分为15-30岁组、31-50岁组、51-60岁组、61-70岁4个组别进行。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本次赛事严格落实国家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始终把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赛前对所有参赛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开赛当天所有进场人员都需扫安康码、测量体温并登记,此外,入场观赛的观众需佩戴口罩,间隔入座。

“全民健身活力中国”2020年全国乒乓球业余系列赛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中国乒协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的号召,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良好服务的举措之一,全部系列赛将在河北、浙江、安徽、湖北、黑龙江、贵州、海南、甘肃、重庆、山东等十个省市进行。(安徽省体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