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琪怡天柱剑毫喜获2020中国旅游特色商品大赛金奖

中国网韵动安徽9月29日讯  9月22日至24日,“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省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潜山市推荐的设计精巧、彰显文化、兼具时尚感和实用性的非遗旅游商品受到大赛评委的广泛认可,获得1金1银的亮眼成绩,其中琪怡天柱剑毫荣获金奖。

据统计,全国有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选送作品参赛,共计1588套,2万余件商品,分成二十个类别,共评出金奖100个、银奖200个、铜奖200个。

安徽天柱山大龙窝茶园所产的茶叶硒含量是0.24mg/kg,符合农业农村部《富硒茶》的标准;锌含量是50.8mg/kg,比日本、斯里兰卡等高近50%,并且这里产出的茶叶是纯天然的富硒富锌产品。天柱锌硒茶由安徽驰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品,采用生态建园模式,绿茶工艺制作,茶叶品质高端,汤色碧绿,香气袭人,饮用天柱锌硒茶不仅能生津止渴、提神醒脑,还能够实现降脂美容、清热解毒、延缓衰老等作用,是纯天然、高品质的生态保健茶。(杨瑞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