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0黄山市越野徒步挑战赛开赛

10月11日上午,健康黄山·2020黄山市越野徒步挑战赛首站比赛在市文创小镇茅山越野赛道开赛,黄山市副市长程红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赛。

黄山市113支队伍592名干部职工报名参赛。共分三站,当天举行的是首站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税务局代表队夺得当天分站赛首战的头筹。黄山风景区代表队和市财政局代表队分列首站比赛的二、三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赛道以跑“山”为设计概念,多为平缓弯道和较短直道,途经多处具有黄山地方特色的植被区,自然障碍物8处,是兼具自然性、挑战性、趣味性的越野赛道。以“全民健身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越野徒步挑战赛为团体分站积分赛,通过团队协作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比赛设开赛仪式、竞技比赛、颁奖仪式三大活动板块,分别录取分站赛团体前8名和总积分前8名。接下来还将于10月24日和11月6日在同样的赛道分别举行第二站和第三站的比赛。(黄山市体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